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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1-21 0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陕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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徐世平同志对郭建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东方网的基本情况和事业产业发展做了介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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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该县差役许荣因为疏忽,导致被传唤者逃跑,杨霈霖疑其受贿故纵,又将其装入“站笼”致死。  11月16日,“中共十九大:中国发展和世界意义”国际智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  老陈指了指右耳朵塞的助听器,“我耳朵不好使,听不到。

    五是带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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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大限将至,你们这个时候还会投什么周期的标的?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09:39
    大限将至,你们这个时候还会投什么周期的标的?还讨论下,现在找合适的标好难
    理财交流 167 5
  • P2P还有那么火热吗?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09:34
    来聊下天吧,我感觉现在热度好像没那么高了
    网贷新手 153 8
  • 从我国P2P行业的发展史中看流量获取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22:33
    自2007年-至今,国外网络借贷平台模式引入中国以来,经历了约4个阶段的发展,逐步的走向健康之路。随之,流量的红利也始于行业的爆发期,而止于行业的风险期。 ? 第一阶段 2007-2012年(吃螃蟹的初始阶段) ? 不得不说,目前的寡头平台,有不少就是始于当时,如拍拍贷、红岭创投、ppmoeny等。其中,拍拍贷是当然最为典型的例子,以信用借款为主,借款人只需提供个人资料,平台方审核后给予一定授信,之后通过平台发布借款标的。但由于信用体系的不健全与低廉的违约成本,造成了大量的坏账,同时,行业也有机会迭代,进入2.0版本。 ? 第二阶段 2012-2013(高利贷的线上操作与行业服务商的暴利时期) ? 2.0版本的P2P,基于第一阶段的状况,引入了所谓的担保公司+平台,大量拥有民间借贷经验的从业者开始了线上的尝试,期间,对于他们而言,将担保公司等机构的存量债权(盘活)或线下借贷业务,转移至线上运作。同时,有人挖矿,自然就有人卖水,这个阶段的胜利者便是系统供应商,第三方门户站点。据不完全统计,当时有效的投资用户约在4万,而平台数约200家左右.这一阶段绝大部分依赖红岭老大哥的“秒标+降息”套路。 ? 第三阶段 2012-2014(高速成长的鱼龙混杂期) ? 基于人类对新生事物的好奇与高息的诱惑,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个行业,有效的投资用户约在15万人左右,平台数量达600家左右。阶段性量的爆发,导致了行业的鱼龙混杂,有动机不存(平台搭建成本不高),也有以高息获客(月息约4%),无可持续经营能力。仅2013年10月至年末,约有75家问题平台出现,涉及总资金约在20亿,如东方创投、网赢天下。 ? 第四阶段2014年至今(拼爹之后的行业监管整改期) ?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累计平台数量已高达5890家,单月有效投资用户已有超过400余万,不断出台的监管政策,正在提高行业的经营门槛,带领行业走向健康发展之路。这里重点讲细数一下至今的获取流量手段。 ? 当前绝大部分的中小型平台,推广的核心在于渠道,已缺乏有效的线下资源(初期种子用户的来源)与当前高额的获客成本下,只能选择相对比较便宜的CPS模式获客,笔者认为,这种方式仅限救火使用,不利于平台的长远发展,因为此类用户基本无粘性,留存率极低。 ? 从流量获取的角度来讲,大致上可分为三大派系: ? 一、搜索引擎+SEM+网盟 ? 优:精准而价高,短期效果强,可控性较强。依托精准的用户搜索习惯而诞生的数字营销(参照莆田医疗系)。 缺:操作难度较大,竞争激烈,短期获取大量流量,必须有足够的经费作为支撑,成本极高。 ? 二、撒网式获客(借贷宝、E租宝) ? 分众+电视+视频+线下+全网轰炸+异业合作 优:渠道为主,扩张迅猛,知名度可快速提高,分分钟百万甚至千万级用户体量。 缺点:试错成本高,家里都要揭不开锅了,工资都发不出去了,分众传媒都上市了。 ? 三、创意营销 ? 基于热点、场景、节假日研究目标用户属性,制定传播策略。 优:ROI高,传播速度快,用户质量高,一不小心就成暴发户了,适用于没推广经费的平台,但人员要求高。别指望用搬砖钱,可以找到BAT级的总监,可能你连UC震惊部的都请不到。 缺:需要高频的产出与快速的响应能力,你可能操作不来,我也是。 ? 关于未来,无论是从成本的角度考虑,还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个人还是会往最便宜的方式进行试错,毕竟梦想要有。
    理财交流 139 0
  • P2P平台第一阶段运营工作重点(必做)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1:15
    2018-11-21下午,银监会就《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P2P网贷行业首部业务规范政策正式面世。管理办法的限定整改期为12个月。 管理办法出台后平台与成交额状况 平台数量:截止至2016年底,正常运作平台数量为2448家,较2015年减少985家;2016年全年新上线平台为756家,2015年全年新上线平台为2451家。 P2P成交量:截止至2016年底,行业全年成交量为20638.72亿元,较2015年(9823亿元)增长了110%。行业成交量前100名平台成交量占比为全行业成交量的78%,前300名的平台成交量占比高达91% 众所周知,目前整个P2P行业面临三大困境“合规”“获客难”“盈利难”。 今天就围绕着获客问题来聊一聊:政策给予了压力,同时也给予了机会;并且用户需求是存在的,这是一个数据反映的事实。行业的成交量也突出一个问题,后发平台如何在行业成交愈发集中的情况下,获取属于自己的目标用户?针对此问题,我要基于运营层面发表一下个人拙见! 通过驱动力将运营分为三个阶段: 周期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重点内容 建设性阶段,内容+活动运营为主 品牌建设初期,付费渠道+精细化运营 数据驱动运营+行业资源互换 我认为,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我是方{MOD}的追崇者,同时认可其中“4321”理财法则,万变不离其宗,事物的本质都是源于同理,所以,我认为“4321”法则也可应用于P2P运营推广中,今天就来讲讲第一阶段的故事; 第一阶段合理的运营工作(套路)配置: 一、基础建设类(长期工作)40%; 最靠谱、最安全的种子用户来源:内容驱动; 1、以内容作为主引流手段,通过内容吸引到的用户,粘性与活跃度都会很高,这类用户可以培养成忠实用户,并且引流成本相对较低,但是对内容要求较高。 2、自媒体建设(只推荐我觉得还不错的自媒体平台),每日都要发哦!写文章的时候,还有些技巧,比如说,今天发布的文章,什么样话题是今天的热搜,我应该怎么样去蹭这个热搜,蹭这个标题?(标题很重要,是把人忽悠进来的第一步,而内容是沉淀用户的关键)! 平台 状况 建议使用频次 今日头条 据说有4亿用户,每日活跃用户4000万 中 百度百家 ***较高,申请较难 高 搜狐自媒体 申请容易,流量杠杠滴 高 微信 大家都在玩的平台 高 网易自媒体 比较难,但是流量大 中 知乎 容易申请,做个收录也行 中 微博 二次崛起平台 高 3、网站的一些常规优化就不用讲了,必备的,什么关键词啊,标题啊; 4、基本的网站体验,比如页面交互,按钮,不可以太反人类,这就是网站的基础,但是,在第一阶段,能达到60分就不错了,后期再进行迭代更新,在用户不多的前提下,拿什么来驱动优化你的用户体验?这玩意太主观,耗费人力成本与占用时间周期太长,不适合初期重点工作。 5、媒体内容投放 建议周期:3天1篇(成本约:500/次),发布具有新闻源的媒体,作用:弥补初期的信息缺失,以及作为一些发布源使用; 二、运营策略30%; 1、以活动运营作为主活跃手段; 活动平台:PC、H5、微博; 常规性活动:建议1-2个; 周期性活动:每月1次(根据日历来排期就可以了)。 活动运营目的要明确: PC是活跃存量用户为; H5订阅号是吸引培养忠实用户为主,服务号同PC; 微博作为二次复活平台,现在拥有自己的游戏规则,请重点关注热搜榜,热门话题,效果那是杠杠滴,微博与微信被我视为奇迹的发生地。 三、效果类投放(渠道投放)20%; 效果类目的只为补量,配合活动推广; 做过的朋友都知道,效果类渠道来的用户或资金量虽然见效快,但是用户粘性低,投放成本高,且带来用户活跃度基本为僵尸用户,资金到期复投率基本为0,提现率为100%;但是,我们出于冲量或者补量的目的,为配合活动行为去做的效果投放,我认为是可行的! 四、产品10%; 此间说的产品,重点为平台标的进行针对用户投资偏好,进行标的包装优化,迎合用户投资需求; 驱动力源自于:降低用户教育成本,提炼产品关键信息,作为投资用户,并非每一个人对P2P的业务规则都能了解,通俗的说我们只需要告知用户,你投了多少钱,什么时候到期,到期了能给你带来多少收益(法律协议不可缺失,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举例:人人贷的“U计划”,有利网的“定存宝”,团贷网的“复投宝”都是对产品进行优化。把标的,“傻瓜化”。简直就是棒棒哒! 由以上工作内容可以推算第一阶段出运营人员需求(也可同时得出运营成本,自己算,我懒); 运营人员需求: ? 结论:根据“4321”配置规则制定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此套路虽可行,但是属于中药系,见效较慢,慎用。
    理财交流 1159 9
  • 自动投标功能设计之工具篇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6:00
    目前自动投标功能分为两种: 1、用户一次性委托平台选择符合规则的标的,标的包含:锁定期、收益率、起投金额、退出机制(含回款自动复投); 2、工具类型,用户通过自定义标的的利率、期限、还款方式,如果平台发布的标的中有满足用户自定义标的,系统会根据自动标的排名代替人工进行投标动作。 今天就来写工具类型的自动投标功能设计。 ?适用场景: 网贷P2P平台用户投资。 ?优势: 1、实现收益最大化; 2、减少时间成本; 3、提升用户体验; ?自动投标流程及规则: 1 运 作 流 程 2 自 动 投 标 设 置 规 则 1、每个用户一次只能定义一条投标规则; 2、用户需定义: 1)每次投标金额,单项选择,按账户可用余额比例投标或按用户输入固定金额投标; 2)投资期限,可多选,可按月份或自然日为周期,单选则为放弃1个条件; 3)预期收益,用户输入或选择预期收益范围值; 4)项目类型,多选按钮,可选择自动投标包含N个产品,或者为单一产品: 3、用户自行开启或禁用自动投标功能,当用户选择开启时,功能生效,系统会分配排队号,当用户禁用时,该功能失效; 4、用户设定的投标金额大于可用余额,在发生自动投标时,将只投可用余额; 5、用户可用金额大于项目可投余额时,以项目可投余额进行投标; 6、用户设定规则投标成功后,则重新排队; 7、规则从禁用到开启后会重新排队; 8、如果用户上次自动投标的时间相同,按照注册时间排序,注册时间较早的排在前面; 9、用户每发生一次自动投标,不论这个标最后是流标还是正常放款,都算作一次自动投标,都对用户在自动投标里的排名发生影响; 10、在标还未招满时,用户可随时撤回自动投的标; 11、失效定义:如果设定的条件符合某一项目,但用户金额不够或用户撤回,则该值会加1,表明您错失了这次机会。当该值超过3次,您的排名会在凌晨调整到当前队列最后一名。 以上为自动投标功能设计规则,下一期讲讲述自动投标产品型设计规则。
    理财交流 131 1
  • 网贷新平台营销推广所要知道那些事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4:53
    现状:监管严、利率红利、流量红利、资本红利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红利时间:2012-2015年初 ? 缺乏监管与高息混战的年代、从来不需要讲究产品、模式、品牌;高息退去之后,互联网金融用户锐减,P2P平台所面临的获取流量难度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由于P2P商业模式的先天性缺失,依赖初期红利实现的过于粗暴的扩张,是不足以支撑平台长远发展的,再过去的时间里,整个P2P网贷行业发生了近300余起融资事件,可以看得出资本对这个行业的青睐,使得平台得以续命生存。 获得资本进入对于行业而言,利大于弊,资本对于平台而言,带来续命丸的同时在行业平台问题高发期,足以为平台带来强有力的背书,但是对于一些无背景平台,没有资本介入,信用背书较差的,如果缺乏有效的获客方式,生存将更为严峻; 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小编所了解的一些线上营销推广方式(不涉及线下资源整合): 一、效果类 广告联盟 计费方式 P2P目前应用阶段 投放频次 CPA 按注册或信息提交 基础建设阶段 极高 CPS 按实际销售 基础建设阶段 极高 CPM 展示每千次 品牌建设阶段 较高 CPC 按每次点击 品牌建设阶段 较高 CPR 每回应成本 基础建设阶段 普通 CPP 每购买成本 品牌建设阶段 普通 CPT 展示周期 品牌建设阶段 较高 CPV 展示 品牌建设阶段 普通 PFP 业绩 基础建设阶段 较高 ? CPS、CPA、CPC、CPT目前是行业所见应用最多的效果类推广方式,CPA经典可以参照平安陆金所、九鼎借贷宝,CPS使用范围几乎覆盖目前90%以上平台,因为短期内可以为平台带来有效成交量,但是小编认为,CPS由于成本较高,所带来成交,复投率极低,用户几乎没有粘性,应该只适用于短期冲量使用,长期使用,平台是无法承受此成本,CPT、CPC可以参照目前行业垂直门户。 二、长期基础建设类 渠道 概述 SEO 基于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之上,对网站内外部调整优化,获取更多展现量。 EDM 邮件营销 媒体软文 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 SMO社会化营销 基于目标人群与关键词的主题交流社区,带来精准用户 ? 目前“互联网金融”“P2P”“网贷”等关键词竟然不是P2P平台最的最好,反而是一些行业门户站点,可见这种方式目前不受重视,EDM渠道也已经被做烂,转换率极低,目前基本也被放弃,反而是新闻软文,大部分现有平台的发布周期平均2篇/周*5渠道。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目前有效的推广方式应该是长期基础建设类40%+效果类20%+30%策略+产品(10%),才能在今天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争得一席之地,就写这么多,就不一一展开,后续文章会写到
    理财交流 124 5
  • P2P网贷银行存管竟然是这样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3:23
    根据2016年8月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确立了P2P的信息中介定位。银行存管成硬性门槛。这是一件好事,大快人心! 理想状态:P2P平台顺顺利利的接入银行存管,按照《办法》一切条例整改执行,所有平台都标配资金存管。避免了资金挪用,行业里面,再也不会出现合同诈骗,非法集资,非法吸储,一片和谐。 但是,问题就来了,银行存管的可行性目前笔者所认为的现实面临的困境 1、接入门槛:银行不是什么都接的,毕竟是弱势群体; 2、接入费用:据笔者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接入费用为40万人民币起; 3、技术实现:运营中的平台有大量的交易数据,数据迁移与存管接口对接是麻烦事; 4、银行只负责确保资金指令的真实合法。 换句话说:银行存管,只能提高P2P平台的从业门槛,提高某些居心不良的坏蛋的造假成本。 ? ? ? ??对于未来:笔者认为,根据陆续出台的《意见》《办法》,乃至到以后所会出台的落地监管政策,可能以前所期待的“小而美”的平台将不复存在,还是希望能够抑制P2P的爆发式增长,而不是扼杀P2P行业,不希望P2P到最后也只是BAT般的存在。 欢迎P2P从业者或P2P投资者共同交流。
    理财交流 164 1
  • 之家的新功能真不错【会员俱乐部】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09:22
    我这个用了几年的号,竟然昨天发现可以换2个东西,可以可以,之家的运营应该挺贵的。
    理财交流 97 10
  • 羊毛党-既然载平台也能覆平台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1:17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羊毛党就是P2P网贷里面的“水”,曾经流行的简单粗暴营销方式已经过去了,高息返利聚粉抱大腿组团,现在也有2.0版本简单粗暴的营销推广方式:CPS,在广告联盟里的释义是:以实际销售产品的提成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在我看来,P2P行业里面CPS=薅羊毛,基于网贷行业的特殊属性,一般的营销推广渠道难以起效,于是有了需求,便有了市场,一大波CPS正在来袭。 ?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 2016年10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68%,根据下图,我们可以看到投资P2P的收益已经远不如前,正在一点一点的降低投资人的收益,利率的下降使得同质化严重的P2P平台因自身缺乏核心竞争力而造成资金端的缺失。正因为如此,投资P2P的人需要增加收益,P2P平台需要客流,那么,羊头就诞生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们也充当中介的角色。 那么从某CPS平台上,笔者截取了部分正在被薅羊毛的平台粗略了计算了一下收益值 根据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标题都写着“新人”“国资”“国企”“高额返现”等字眼。 我们来计算一下 假设我投资3个月标收益率为9.68%平均值,那么到期可以获得242元的利息; 根据以上截图信息,可以得知投资1万,可以最高553元,还不计算其投资期限,可以获取双倍利息,这就是CPS近期活跃的原因。 让我诧异的是,国资平台,银行系平台,竟然也需要使用CPS平台,并且是长期,如: 国资系:握握贷、金融街在线、E路同心; 银行系:光大分利宝。 这是让人十分诧异的! 这是让人十分诧异的! 这是让人十分诧异的! 想当年,有这种国资背景银行背景的可是稀缺资源,投标基本靠抢,现在竟然变成要做CPS获客,可以看出现在获客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不是说CPS不能做,只是,个人认为,CPS应该是一种工具,是一种短期冲量工具,而不是长期依赖,如果长期依赖的话,便如吸毒般,终究造成很大的风险; 风险来自于哪里呢? 谈一谈我所认知的长期使用CPS渠道的风险点:由于CPS属于效果类,直接引流,那么其成本肯定奇高,造成平台实际推广成本居高不下,由于P2P平台的先天性模式缺失,盈利短板,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仅只有约1%的平台盈利,那么你认为,CPS所产生的交易量可以为平台带来盈利吗?仅仅想到这个我就不寒而栗;所以在此奉劝各位,CPS虽爽,但是不要长期服用,长期使用,无益身心健康,加大了平台的风险,最终受伤的还是投资人! 目前监管尚未完善,如果没有根基的平台,单纯想依赖P2P来创业的个人或者企业,是否可以承受的了,如此高额的运营成本;换句话说,这种风险目前来看依旧是相对而言,如果是银行系,可靠上市系,真国资,大规模做CPS/CPA,风险依然是可控的,比如,平安陆金所2500万用户,烧了多少钱,养肥了多少CPA羊头,但是,问我怕吗,我还是不怕,有平安。 如果只是一个无根基的普通民营P2P平台,你觉得还可以做好? 举例: 一般平台组织架构图 ? 平均一个部门算3个人,按照2016全国城市平均工资排行榜,广州来计算7409*19=140771元 办公场地:50000元 系统费用:100000(PC+H5)元 其他杂项我都不算了,这是最少的每个月支出20万,中介费给你赚个1%,如果你没有靠山,没有根基,普通民营,你敢玩吗?敢去投吗?国企银行上市风投系,人家好歹有个爹。一般民营估计只有个跌。。。 ? ?
    理财交流 333 11
  • 我也来吹一吹现在的平台的营销推广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7:10
    前瞻 数据概览 截止至2016年10月全国P2P平台总数6257家,行业累计成交额34543.53亿元,日均参与人数53.22万人。目前,P2P获客成本高企已成为行业无可回避的问题,从早些时候的一个客户成本200-300元到500元,再到最新的1000元。老板很不开心 那么作为运营狗的我们如何运营一个P2P平台并高效获客呢? 纵观高息时代 玩口碑,简单粗暴返利,名人效应,找大腿,至今,烧渠道,买名牌。 简单粗暴玩返利 对于2012年-2014年的一个P2P平台来说,想获客很简单,学红岭,玩秒标,秒标创造者——周世平。 初级套路便是: 秒标+高息+高返现中端套路 秒标+名人效应 终级暗黑套路 秒标+名人+团长 在当时,根据这几个套路,平台已经是有了吃不完的流量,可能会从一开始的资金荒演变到投标难,投标基本靠抢,排队等叫号投标。 再到2015年开始,天雷滚滚,一个地雷一个地雷的引爆,倡导低息者与服务商,变开始鼓吹,通过舆论,来吹捧高息不安全,低息安全。 这个时候,伤痕累累的投资人都吓怕了,不敢投高息了,所以这个套路基本废了。 那么从2014之后,靠什么套路来走呢?什么渠道有效呢,现在就来列举一下各个渠道; 深化运营推广 各平台推广方式主要采用的有: 1、 CPA:即按照注册量付费,目前最厉害的属陆金所,倒腾了几年了。 2、 CPS:直接效果,付费给你带资金来。(CPS有毒,慎用)。 3、SEM:方法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付费排名、以及付费收录。。 4、CPC: 即每点击成本,就是按点击收费(只有点击没有效果,慎用)。 5、CPM:网上广告收费最科学的办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网上广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比如说一个广告 横幅的单价是1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元,如此类推 ,10,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 6、 SMO:社会化营销,比如视频推广,微博,豆瓣,微信,知乎,知乎将企业的视频,图片在社会化媒体中转发,最终形成口碑传播。 7、 EDM:邮件营销,成本低廉,一般应用于平台活动。 8、 行业门户论坛:现在可能用的最多的了,天天客服在那发发发发发,相信论坛管理者也很烦。 9、 品牌战略合作:与其他平行品牌借力,比如与电商,财经网站导流过来,可以从其会员入手,联合推广;三方都获益;或与与企业借力,大型企业,政府机构相关活动,以达到提升品牌及公信力的目的;又可获得相关企业员工或者会员资源。 10、 软文植入:微信微博网媒,成本不一几十到几十万一条都有。 11、 线下推广:可能目前很多平台由于线上获客成本较高,都逐步想转换到开拓线下,养线下团队去开发客户了,E租宝可能算最成功的案例了。 12、新兴的比较流氓:就是传说中的苹果日历推送,成本低廉,推送用户受限,只能推送给IOS用户,不过这类用户我觉得质量还是不错的。 欢迎各位来指点下更有效的推广方式。谢谢。渠道终究就那么多,在于用的人的套路、策略,运营者很重要。欢迎私信交流。
    理财交流 312 9
  • P2P网贷平台现状与经营状况浅析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1:29
    样本: 广州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ppmoney 民贷天下 新联在线 恒信易贷 金控网贷 广州E贷 金融街在线 大唐E贷 安信网贷 本倍财富 贷贷网 恒隆在线 熊猫金库 予财网 简易贷 光大分利宝 礼德财富 优投在线 平台名称 上线时间 派系 近30天平均收益率 ppmoney 2012/12/12 民营 8.68% 民贷天下 2014/12/31 国资 7.79% 新联在线 2013/7/31 民营 10.78% 壹宝贷 2014/6/25 民营 10.08% 恒信易贷 2013/12/5 民营 15.04% 金控网贷 2014/7/7 国资 6.61% 广州E贷 2014/8/21 上市 10.65% 金融街在线 2015/9/30 国资 7.50% 大唐E贷 2014/11/19 民营 14.50% 贷贷网 2013/8/19 民营 14.20% 熊猫金库 2016/2/15 上市 9.24% 本倍财富 2015/9/11 民营 14% 予财网 2014/9/28 民营 12% 简易贷 2015/8/8 民营 11.65% 光大分利宝 2015/9/15 国资 - 礼德财富 2013/8/28 国资 13.03% 优投在线 2015/5/18 民营 13.68% 二、行业平均综合年利率 2016年10月份,全国P2P网贷平均综合年利率低至8.54%,环比(较2016年9月份)8.69%,下降0.15个百分点;同比 (较2015年10月份)11.02%,下降2.48个百分点;较去年全年12.05%,下降3.51个百分点;较基期23.43%,降低14.89个百 分点;与前年同期(2014年10月份16.70%)比较,降低8.16个百分点。 截至2016年9月底,P2P网贷平台,广东省为857家,占全国20.00%,全国排名第一。该857家平台注册资本合计496.30亿元,占全国4273家(扣除11家非独立P2P网贷平台)网贷平台总注册资本1763.15亿元的28.15%,全国排名第一。 ? 一、平台运营盈利状况 网贷平台面临资产获取成本、获客成本、风险拨备成本“三高”,导致盈利艰难 据网贷之家10月份月报显示,目前行业中正常运用的平台数量为2154家,因此按1%这一比例估算,盈利平台仅为21家左右。平台对盈利状况的三缄其口也是数据的不确定性原因之一,“P2P平台普遍对盈利状况讳莫如深,其中宜人贷、温商贷等平台均在年报或母公司年报中披露了盈利状况,除宜人贷外,年度盈利金额均在1亿元以下。 ? 目前盈利平台普遍存在以下特征:一是交易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交易规模超过盈亏平衡点。P2P平台的正常运营涉及到人员、系统、风控模型、运营等基本的成本支出,只有交易量达到一定规模才能覆盖这些固定成本支出,达到盈亏平衡点。二是借款标的多来自于线下第三方(或关联方),平台专注理财端运营,也能有效隔离资产端获取的高成本对平台盈利能力的影响。三是盈利金额较小且实现盈利时间较短,考虑到信贷行业不良资产暴露的滞后性,盈利能力的可持续性存疑。 ? 由此可见,目前三大瓶颈阻碍平台发展,也是平台风险点之一,无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个人认为,是难以持续经营的,无法保障投资者利益,无论是从监管的角度,硬性要求银行存管,证件资质等手段,效果都不是非常理想,目前P2P商业模式的短板,阻碍了人类走向文明社会(哈哈哈哈)。 ? 此外还有一个观点,根据2012年至今,目前P2P的获客成本离不开一些服务方的鼓吹,个人认为,整个行业,目前问题平台并没有伴随着综合收益率的下降而下降,因为,在初期,平台惯以高息,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所谓营销推广套路,而是把这些费用返给投资者,随着时间的发展,平台只不过把这方面的成本转移到推广成本上去,等于说收割了投资人的应得收益,从而养活了一帮服务商。 以上数据均采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必删。
    理财交流 53770 11
  • 目前整体环境热潮退去,广州是否还能一站?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1:19
    随着监管指导意见等文件的出台,P2P的上线潮也随着冷漠下去了,我就想知道,广州目前还有哪些不错的平台?或者说新平台,或者是正在筹建的平台?
  • 之家这个改版改的太差劲了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4:18
    1、社区浏览起来没有之前的清晰,找不到地方了; 2、没以前快了,卡顿; 用户体验非常差,让我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还不如之前那个版本。
  • 现在的P2P你怎么看?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4:02
    从铺天盖地到潮水退去,仅仅需要2年时间,整个行业翻天覆地,不知还有多少人还在玩
    理财交流 387 13
  • 首次提现要求视频认证是否合理?
    灵犀一指 发表于2018-11-21 10:59
    首次提现要求视频认证是否合理?是否涉嫌侵犯他人隐私有律师朋友吗?
    理财交流 1077 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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